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一名在空軍松山基地指揮部服役的男子,因向班長請假遭拒而向父親告狀,父親竟去電恐嚇班長。(圖/記者蘇晟彥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雅思考古題 屏東ielts補習班 高雄ielts補習班

一名服義務役的男子在退伍前向班長請假,但班長未准假,事後他將此事告訴父親。父親去電給該名班長,竟還直接嗆他「目睭剝不金(眼睛睜不亮)!林杯去找你喔!你父母會怎樣我不知道喔!」但整個對話過程班長全都錄音下來,事後報警提告;法院依恐嚇罪判處該名父親拘役45天。

法院判決指出,許姓男子在北市空軍松山基地指揮部專機隊服役,去年退伍前曾向直屬的陳姓班長請假,但班長不准假,事後陳男有休假回家時向父親反應。

許父在去年10月21日下午,去多益考古題題庫 線上 toeic 多益單字大全 新toeic必考單字600 怎麼讀電給陳姓班長,電話中用台語恐嚇對方「眼睛睜不亮,我攏查好了,這事情還有咧,你好好啊做,若無者,林杯跟你講,我去找你喔,你父母會按怎,我不知道喔」、「嘜擱給我聽到風聲,我攏有跟你們點名、做記號,退伍的時候,你們眼睛睜亮,我隨時可以調這調那(意指武器),你信不信?」整段過程陳姓班長都有錄音,事後報警提告。

許父到案後坦承犯行,他辯稱是向對方反映希望能讓兒子順利退伍的心聲;法官審酌事後許父仍未和陳姓班長達成和解,依恐嚇罪判處他拘役45天,得易科罰金4萬5千元,全案可上訴。

花蓮toeic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toeic補習班推薦 台北toeic補習班推薦 水電工4樓墜落「壓車頂」保命

惡男設局女友被性侵女羞憤自殺

屋主殺債主桃園恐怖屋4年死3人

遭馮光遠惡嗆司機哽咽:沒關係

被譏膽小!男士官賭氣偷拍女裙底

買百萬toeic多益單字 如何準備多益考試2015 如何準備多益考試電動床貴婦控縮水還故障

公車亂摸女童翁辯:怕她坐過站

男攜子燒炭亡前妻作筆錄時貼FB

與友人妻嘿咻42次前國代遭求刑

前夫攜子燒炭女PO文:我老公兒子

聽聞男友性騷廚娘女竟是海扁她

機場捷運傳意外!工人遭鋼架砸死

男友設局交換伴侶女羞忿燒炭亡

快訊/機場多益英文測驗報名 多益閱讀測驗考古題 新多益閱讀測驗停電通緝犯飛去越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英文背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