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女友想跟異性朋友單獨出國,男友苦惱該不該答應。(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台中學英語補習班 學英語會話推薦 宜蘭學英語會話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PTT上發問「女友跟異性單獨出國 該答應嗎?」,引起熱烈討論。原PO表示,女友的單身異性朋友,因為工作的關係可以出國帶一位同行,且不用付機票住宿費。女友心動想去,而他卻不方便請假同行,所以相當困擾,猶豫到底要不要答應。

原PO貼文指出,女友跟那位異性朋友算蠻好的,所以才問說要不要跟,也禮貌性的請她詢問男友意見。因為工作的關係,他不方便請假同行,「而且就算我跟去的話,一路上跟她朋友大眼瞪小眼,一定也玩得不開心」。

「她也一再的跟我打包票不會發生甚麼事,只是單純出去玩。」原PO說,他很相信女友,彼此再一起4年多了,不曾有過任何秘密,「因為她平常也常跟朋友出去玩,甚至過夜,但都不是與異性單獨過」,這次是4天3夜的出國行程,「想當然爾,一定是住同一間,睡同一張床」。

「理性告訴我,別傻了,換做是你,看她會不免費英文學習app 初級英文學習教材 初級英文學習方法會答應你跟女生單獨出國玩。」原PO相當困惑地說,感性也告訴我,在一起那麼久了,應該要相信她。而他自己如果遇到同樣的情形,「為了避嫌,我連問都不會問我女友可不可以去」,「但我女友不知是太傻太天真,還是覺得我會包容她」。

網友的留言則是一面倒「你要不要先確定下你們是男女朋友?」、「為了玩免錢而動搖這種根本問題的女性...拍拍」、「這男的是沒有爸爸媽媽兄弟姐妹喔?」、「會這樣問已經可以分手了,你不答應的話,就算沒去,以後女生會一直記著你沒讓他去玩免錢的出國。如果你讓他去了,你自己會受不了,就算甚麼都沒發生。」

網友神剪接反擊蛇精男臉書被砍

蛇精男爆紅劉梓晨:很自然沒整

12星座男吃醋反應「水瓶太中肯」

北車大廳怪現象都只挑黑格子坐

正妹唱Flashlight原民版怎麼學英文最快 六人行學英文 線上免費自學英文過分..

正妹賣原味內衣褲還能當場脫

沒戴安全帽怎辦?他靠神偽裝

那些年我們狂追的素人正妹

高鐵廁所當砲房白嫩腋毛妹自拍

信義英文線上教學推薦 線上英文教學平台 線上英文教學費用區帥警攔檢網友:好想被逮

粉絲向雪碧認錯:拍了妳的裸照

陸客買房一張圖告訴你很好騙

藏丁字線上學習英文網站 免費學習英文單字 線上學習英文單字褲不慎落地電梯妹燦笑

26歲女生看世界PTT酸民噓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英文背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