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由藝人陳昭榮等演員主演的八點檔連續劇,人氣直線上升,還吸引有線電視台合作跟著播出。為了創造新鮮感,在第二次播出版本中,還會不時穿插首播版沒有的隱藏版橋段,做法創下國內先例,造福粉絲之外,演員也說很興奮,希望藉機挑戰不一樣的演出。哇!演員葉全真,當眾直接「壁咚」戲中老公陳昭榮,還從脖子處,一路往下輕吻,如此激情演出,可能成為八點檔的隱藏版橋段喔!藝人陳昭榮vs.藝人葉全真:「你幹嘛害羞啊,還沒跟(他台)合作之前呢,我們都不敢幻想這種劇情,(現在呢)現在我們都在期待劇本了。」原來這齣熱播中的八點檔劇,即將在其它電視台播出,為衝高人氣,穿插隱藏版劇情,就算不是編劇,演員自己也天馬行空想像起來。藝人蘇晏霈vs.藝人王燦:「我想要演不孕症,(我幻想)孿生兄弟或是姊妹,那就是非常強而有力的梗,(孿生兄弟)可以把浩哥(王燦)打昏,然後來追求我,然後我一直以為是跟浩哥在一起,還跟他懷孕哈哈哈。」演員期待,第二套劇情別太中規中矩,好藉機過過戲癮。這種同一主軸,兩種版本的編劇做法,也創國內戲劇先例。民視副總許念台:「假如只是單純內容晚一天播出,好像趣味性又不夠效果也不夠,所以才會有想這個加料版本,而就我記憶中,好像過去沒有人這樣做過。」儘管還得多花時間,另外拍攝,但劇組全力以赴,希望粉絲好好享受,看戲尋覓驚喜的樂趣。(民視新聞陳韻平、郭文海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英文背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