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的方法 高雄學英語會話 台南學英語會話 雲林學英語會話 圖、文/Vogue

還記得我們之前火速為大家遞上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 10位新秀天使的報導嗎?相信大家對當中有一位新天使竟然在「糧倉」被發掘而開啟模特之路印象深刻!沒錯,他就是來自美國科羅拉多州年僅19歲的Taylor Hill,濃眉大眼、巴掌臉龐、厚唇以及健康美體是她的正字標記,這次,她大方分享自己的私人健身清單、皮膚保養、化妝技巧以及如何打造性感捲髮,趕快跟著我們來瞧瞧這位後勢看漲的模特傳授成為性感尤物的祕訣吧!

恭喜妳獲得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新合約!可以和我們分享妳的美體訓練嗎?

Taylor Hill:在走上模特之路前學英文的方法 上網學英文 學英文沒基礎 學英文沒時間,我是一位體操運動員。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練習了,也讓我為往後的健身基礎鋪路,一直持續到現在。我非常喜歡高密集的訓練課程,所以在洛杉磯的時候,我就會去健身房報到;但是,一回到紐約,我就會在自家公寓的健身房運動,做些重量訓練。並不是想瘋狂減重,而是想看起來健康而且結實。

如果妳想要擁有像坎蒂絲斯瓦內普爾Candice Swanepoel的翹臀,那麼可以做squat深蹲的動作,或是平躺在地上運用腳的力量將身體撐起並夾緊臀部,效果會很明顯;至於腹部,我會坐在地上(雙腳微微離地)然後拿彈力球,左右左右交互動,每一組各20次。因為健身是一項劇烈的運動,所以我也會藉由練瑜珈來平?,透過一些緩慢的動作,不僅可以紓緩心肺功能,也能獲得身心上的平靜。

模特要常化妝,妳都如何保養自己的皮膚?

Taylor Hill:對抗因為化妝而冒出痘痘,我會使用特別的洗顏乳,像是Seraphim,裡頭含有水楊酸以及蘋果酸的成分。洗完後妳會感覺很清爽,不會有乾澀緊繃的不適感。晚上回家時,就用它洗臉,再搭配保濕的椰子油,這真的超補水的!當早上醒來時,妳就會發現痘痘神奇地消失了!

沒有工作時,妳也會化妝嗎?

Taylor Hill:我會用一點Maybelline的BB霜做局部修飾,但不會塗整臉。這款BB霜質地相當輕盈,而且很容易吸收到肌膚裡頭,這是我目前找到最好用的呢!之後,我還會再上一點MAC的古銅色腮紅,透出的光澤就會看起來像陽光親吻過般的健康。

睫毛膏的部分, L'Oréal的Voluminous Million Lashes Mascara是我常用的,因為塑膠刷頭能讓眼睫毛根根分明,不會結塊變成蟑螂腳。最後,我喜歡塗上Clarins的唇彩,質地蠻厚的,會讓妳的嘴唇看起來很juicy,透出閃亮的光澤。

有宴會時,妳會如何打理臉上的妝容?

Taylor Hill:我不喜歡塗上太濃郁的唇彩,因為要一直補,挺麻煩的,只會稍稍帶過而已,像是Maybelline的Baby Lips紅色唇膏,就是我喜歡的淺桃紅色;而Burt's Bees有一款淺紫色的唇膏我也很愛!另外,我也很擅長畫貓眼妝, L'Oréal的felt-tip眼線筆就非常好畫。從中間開始畫,然後緩緩的帶到眼尾的地方,再往上稍為勾一下(有點三角型),最後,再整個補滿。

有著一頭性感尤物的頭髮,祕訣是...?

Taylor Hill:這可是我媽媽的傑作!她常會替家裡的毎個人剪頭髮,從小到大,我的頭髮都交由她打裡,她對我的頭髮頗有心得呢!

有任何打造捲髮的小撇步?

Taylor Hill:我的髮量很多,其實蠻難整理的,但我喜歡它自然的捲度。捲髮會遠比直髮乾燥,可以選擇擦上一些含有乳木果油成分的護髮品,那麼頭髮就會呈現自然的捲度。另外,想要髮質更好一點的話,洗髮乳也蠻重要的,定期做護髮也別忘記!在秀場後臺穿梭四年的期間,我還學到要如何替自己吹出大波浪捲髮,利用捲梳將頭髮兩側的地方往內捲,再搭配吹風機順著吹下來,創造出妳想要的弧度。

當要拍照或廣告時,事前會作什麼準備或是有任何小tips?

Taylor Hill:我會在拍攝廣告或照片前的三天,吃得十分清淡且健康,喝大量的水分,一些甜的食物就不要碰了。我是個甜食控,所以戒掉甜食,對我來說簡直是瘋了!跟大家偷偷說我最愛的就是Swedish Fish小魚軟糖唷!

延伸閱讀

♥三位天使一次離開!?Karlie Kloss、Doutzen Kroes確定摘下翅膀離開維多利亞的秘密

♥維多利亞秘密Victoria's Secret天使養成班! 8位性感超模的運動建議

♥VOGUE送你香港.東京.首爾...48間5星級飯店2晚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心得 學習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 住宿券

♥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談女人如何讓自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習英文發音 如何學習英文 學習英文網站推薦己更自信、快樂、美麗

♥名模香月明美Akemi私藏4招讓體態更完美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日本7-11「立體機動裝置」預購中

藍心湄靠奇異果兩個月瘦5公斤

CITYLINK南港店積木樂園免費..

早半年還約不到新秘分享求財術

哈瓦士編織涼鞋750元

香港麥當勞將餐點化身迷學英文的方法 桃園學英文推薦 新北市學英文推薦 台北學英文推薦你積木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迎接夏天IKEA辦趴享仲夏大餐

Uee羅馬涼點亮印花洋裝

柯基犬小短腿超萌!拜託網球別走

消保處:6/5前開票者可全額退

獨/UNIQLO平價浴衣台灣買得到

舊鍋丟掉可惜換購鑽石鍋55折起

學貝嫂職場女性走路有風靠帥西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教材
    全站熱搜

    學英文背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