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小模吉澤明步po照,反擊網友造謠。(圖/翻攝自Berry Lin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擁有20萬粉絲的人氣小模「吉澤明步」(小茨),近日因涉嫌賣淫,被警方逮捕,她懷疑是遭人陷害,自認做錯事就是該受懲罰,也對家人感到很抱歉。許多粉絲到她臉書留言打氣,要她加油。14日她在po新竹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測驗遊戲 線上英文測驗題庫一張照片,表示「對阿這是我國中的照片,不喜歡我真的妳家的事。」對有人傳她的國中照片,做出回應。

「我不怕別人看到呀」,小模「吉澤明步」近日再成為網路關注焦點,她14日貼出一張別人的新舊對比照,回擊網路謠言,她寫道「只要同屆的大家都看得到這照片,我小時候那麼胖又沒整形,真的跟現在差很多呀,所以小時候醜就錯了?」

初級英文學習網 高中英文學習方法 英文學習方法 聽說讀寫她回應粉絲留言說「這真的是我就算了,比較缺德的是一直造謠的(人)」、「她還去翻照片然後合圖,超有心」似乎桃園哪裡學英文 新竹上班族學英文 桃園上班族學英文對一些人的刻意翻舊照行為不以為然。許多粉絲留言打氣說「誰小時候跟長大會長一樣!嫉妒心嗎?」、「不要理會傷害你的人讓他們得逞」、「反正網路上很多人說話留言都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台中學英文推薦 六人行學英文字幕 如何用六人行學英文

這麼急?網熱議他們在車內幹嘛

日籍老翁孤獨坐地勤小姐暖送餐

完全命中!北中南騎車習慣大解密

小鳥胃是演的女友被破解超害羞

飲料店心酸:有人喝了一半才來換

欠3月租金落跑還把房間變戰場

怪!淡水「神秘怪聲」轟隆三天

女友懷孕變綠光另一半崩潰了

食物自學英文 app 推薦 免費英文教學下載 免費英文教學 己投首創投幣式火鍋店

逼女友墮胎男:戴套還中沒辦法

性交送她「前任跳蛋」女友氣炸

百元紙鈔藏密碼情谷底我在絕?

每款都試穿辣模成「微商女神」

病患能指定原廠藥但需自付差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路謠言
    全站熱搜

    學英文背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